~Play the music before read my blog lol~

2008年7月2日星期三

16th days 02/07/08

又吵架了。。。

真没用,不是说过再也不要和你吵架了吗??不是说好了要忍吗??真的很没用,几时才学会忍,几时才会学会不再跟你吵架??真的很不想吵架。。。。。

很累了,真得很累了。。。
不想再与你吵了,你的那番话真的伤透了我的心。。。虽然道歉了,但还是有了伤痕。就好想那件事,就算现在的我对你有多专一,你始终都是不相信我。。。一直都疑神疑鬼。。。我到底要怎样做你才会相信我?我到底要怎么做才可以才能成为你心目中想要的??? 你的脚步实在太快了,我真的跟不上,很累很累。。。无论我做得几好,你还是不满意。。。你整天说很疼我,不像我受伤害。。我根本都没受伤害,反而伤害我最深的还是你的一番话。我知道你很疼我,可是为什么你始终都不要相信我??? 我人都已经在你身边了,你还是不相信我,我到底要怎样你才会相信我??也许。。。。。我真的不懂。。。

慢慢的。。。渐渐的。。。。不想讲话了,真的不想讲话!!!!!!只好加紧脚步跟上你,努力的称谓你想要的类型。也许你说得对吧!不懂,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,很简单的一个人也做不好。连最简单的买东西自己也做不了选择,真得很失败,做任何东西都不能独立,整天只会依赖别人,我到地级市才能长大?我到地几时才能成为你心目中厉害的女人?在事业上甚至生活上都有帮助的女人,我希望我可以帮到你,我希望我可照顾到你,而不是你的包袱。。。好希望我的希望可以快点实现,好希望我可以赶快地做到你心目中100%的女人。。。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得到你的称赞再也不是批评了。。。
发帖者 Mandy Koay 时间: 23:21 |  
标签:

0 评论:
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