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Play the music before read my blog lol~

2008年7月5日星期六

19th days 05/07/08

感触。。。

今天看见一个朋友的blog, 让我好像看到了自己的心情,压抑在心里很久的困扰,虽然还是不懂要怎样去解决。看见她写的那部戏----〉“一公升的眼泪” ,就让我想起想当年,自己很傻,也跟着那部戏掉一公升的眼泪,看戏竟然看到哭个不停不停,哭到鼻涕眼泪满脸都是,为什么想当年自己可以想要几时哭就几时哭,现在就不一样了,就算很想哭也不敢哭,眼泪必须死忍,因为不可以让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,明明自己不是这么坚强的,为什么还要死撑坚强呢??真的不懂。。。每天要带假面具做人好累,明明不喜欢的东西偏要装成很喜欢,明明不想与那班人聊天的但还是要装着很开心的跟他们聊天,明明不喜欢笑的但还是要逼自己去笑,因为要出来社会打混就是要学会戴假面具,就要学会伪装,不能脾气用事,为了赚钱就要学会这些做作的事。。。不想笑又能怎样??能当饭吃吗?只有每天笑着面对人才会有工作,有了工作才会有饭吃有更好的生活。。社会就是这样,无论到哪里都是一样,只有适者生存。。我现在终于懂了,工作不难,最难的是怎样去做人才会得到最好的工作,虽然我懂又怎样??还是全部都做不好,觉得自己好没用哦。。。到底几时才能学会像他们这样厉害讲话?到底自己几时才能适应这些应酬?到底我几时才能学会成为成功的人呢?????????现在的我真得很想哭,但是已经不能再像以前这样了,已经回不到从前了,就算想哭也只能自己一个人躲着哭,因为再也不想让任何人看到我最脆弱的一面了。。。

我要好好的记住这些话,“我们要去读别人的心但我们千万不可以让人读到我们自己的心”!!“社会就是这样,每天都要打心理战术, 人是不可靠的,靠自己是最好的,我们一不小心让别人捉到我们的弱点,那就完了,人家就会捉着你的弱点来攻打你” 看见这些做生意的人,每天都争得你死我活,明天要应酬那些dato dato, 什么王族的人啊,虽然自己没有亲身体验,不过眼看就觉得累死了,不过无奈的说,就只有这样才能赚到钱,就只有这样才能在社会上立足,就这样才会成功啊!!这些话每天都出现在我的脑子里,压得我好累好累!!一个字讲完就是-----赚钱难,生活更难。。。要在这种环境成功,就要学会像他们这样带假面具等待机会来临,看来我得加紧脚步赶快的学会吧!!

发帖者 Mandy Koay 时间: 21:29 |  
标签:

0 评论:
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