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Play the music before read my blog lol~

2008年9月13日星期六

89th days 13/09/08

~ME~


















Again... 才发现原来很久没上来自己的blog 了,不知不觉回来马来西亚也一个月了,不知道最近的你变得如何了,胖了还是瘦了,你在那边什么都没有,应该很闷吧,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吧。。。无论如何我在那里我还是会支持你的。。。
这里有我最近拍的照片,已经一个月没看到你了,其实我很想念你,放心吧我过得还蛮好的,每天都很充实,不用担心我哦,因为我已经长大了,这一趟文莱之旅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,也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道理,放心我不会再像以前这样小孩子气了。。。

发帖者 Mandy Koay 时间: 22:43 |  
标签:

0 评论:
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