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Play the music before read my blog lol~

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

94th days 18/09/08

My Daughter..

前两天帮我侄女他们拍了很多照片,有几张拍了很美,他们很可爱,可是如果他们淘气起来还蛮可怕以下的,会气死人。。有时工作回来很累,不过回到家听到他们叫我姨姨,姨姨的。。粘着我,就什么累也没有了,虽然不是我自己的孩子,可是至少在我孤单的时候还有些吵闹声音陪着我,让我觉得我不是一个人的。。不过在这里也有个好处,就是学会了怎样照顾小孩。。哈哈。。。

So Cute, I Love Them Very Much....











发帖者 Mandy Koay 时间: 15:43 |  
标签:

0 评论:
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