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Play the music before read my blog lol~

2008年10月2日星期四

108th days 3/10/08

烦恼。。

每天都很烦恼,最近我的人生真的有很大的改变。。不知是好是坏?? 虽然是真的有很好的工作而且有书可以读,有车有屋子,在office 有自己的私人位置,私人电脑,又可以常常出国,多两个星期就要到上海开会,有机会常到新加坡,中国和台湾。。年尾又可以到韩国旅行,但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好像缺少了什么东西似的。。 而且屋子也买下来了。。。有很好的生活了,但是为什么还是不开心呢??真的希望可以和老板成功谈下这单生意。。不懂,真的很不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真的等你等得很累~Distance really made our hearts grow fonder! 我同意我朋友的这句话。。累~
发帖者 Mandy Koay 时间: 02:18 |  
标签:

0 评论:
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