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Play the music before read my blog lol~

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

115th days 9/10/08

SINGAPORE
ERP (Electronic Road Pricing) PROJECT

今天真的好累好累, 昨晚我跟着老板一起监督ERP的工程,这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很大的工程,老板很紧张这个工程,所以亲自去incharges, 这是最后第二支了。。。全新加坡有大概八十多个ERP gantries,有二十多个gantries是我们公司做的。。昨天我终于大开眼界,亲自体会和见识到ERP是怎样装的。。原本是时凌晨十二点开始的,我再office准备文件到十一点三,过后我们就出发了,十二点我们就到目的地了,不过因为封路的事情有些耽误,警车十二点三才带领我们的罗里出发,所以抵达现场时差不多凌晨一点半了,我们拖到一点才封路。工程差不多一点半才开始,大家都很紧张,因为重来没有延迟过这么迟的,有怕五点之前来不及开路,所以老伴和负责人全部很紧张很赶。。最后我们还是来得及装上了,凌晨四点半终于完成了,回到skudai时已经凌晨五点半了,我到家时已经六点了,冲凉到来六点半了才睡觉,哇,虽然好累不过还是值得啦,至少学到了很多东西,见识到了很多。。。今天睡到下午十二点半,又继续去上班了,到现在已经接近凌晨十二点了,我还有一大队工作没做完,一大堆功课也还没做,星期日又要上课,老板又帮我们报名了一大堆课程要去读,真的累死了,好想有个肩膀让我靠一靠,darling 你的肩膀在哪里呢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发帖者 Mandy Koay 时间: 23:04 |  
标签:

0 评论:
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