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Play the music before read my blog lol~

2008年6月27日星期五

11th Days 27/06/08

终于吵架了。。。

今天我们终于吵架了,在一起一年多了,从来没有吵架过,除了为那件事那个人,我们从来都没有吵架过。。。今天不知道什么原因,我们第一次聊天聊到吵架,而且还吵得很狠,我们第一次不是为了你的事而吵架。。。你说得对,这条路并不容易走,既然我已经选择了这条路,无论有多辛苦有多难走我都必须坚强的走下去。。在浴缸里冷静了很久终于想通了,脾气要忍,我对我自己说下次我不会再让我自己为了这些小事情和他吵架了。。。
谢谢你,原来你曾经说过的话,在我最无助的时候给了我很大的鼓励。。

发帖者 Mandy Koay 时间: 23:44 |  
标签:

0 评论:
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