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Play the music before read my blog lol~

2008年6月24日星期二

8th days 24/06/08

~Feel So Down~

昨 晚我去了一个朋友的金店,看见大家都在为明天即将开张的店而忙得不可开交。。。他们都是跟我差不多年龄,但是他们即将拥有自己的店。。。而我呢,什么都没 有,什么都不会, 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。。。在这一刻,我好想自己可以像他们这样厉害,可以拥有自己的一家店,拥有自己的事业。。开始一个人在那边胡思乱想了!!
我就把我的心情告诉了一个朋友,结果他狠狠地骂了我一顿,也把我给骂醒了。。。其中有几句话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。。。
他说:“
不懂你将会做什么的决定。希望不要再把依赖放在第一位,人有时真的要学会自己。依赖是给当一个生活安定了才叫做幸福。只要你能看开点。。其实你现在学会起步也不迟。因为你刚刚才到。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。就像我往往把不可能的事都变成有可能。因为我相信我自己。。电脑只是会1 和 0。。 人是会0-9看自己的变化。。假如不可以都要给自己时间都变成可以。。”
他骂了我一大堆以后就说我想的东西很无聊很幼稚,
还说不要做我的朋友了,因为他连做我的朋友也不能光明正大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,所以我再此向全世界宣布,: 我mandy想邀请你刘佳桦做我光明正大的朋友,你愿意吗?” 哈哈。。。虽然这句话听起来像在求婚,不过大家别误会,我是很真心地想你做我的朋友的,还有我要谢谢你一直以来在我遇到困难时,情绪低落时帮了我很多。。。谢谢你,朋友。桦!!!从今天起你就是我光明正大的朋友了!!!
发帖者 Mandy Koay 时间: 23:24 |  
标签:

0 评论:

订阅: 博文评论 (Atom)